「VPN教學」付費VPN-退費教學(常使用的英文句子)

前言

坊間有那麼多的付費VPN如ExpressVPN、NordVPN、SurfShark、CyberGhost、ZenMate、Ivacy VPN…..

當您想要付費享受一個好的服務時,有時恰巧那個服務不是您想要的樣子,這時怎麼辦呢?如果您在它可以退費的期間內,那當然是退費了!

退費有時可以申請成功,有時會因為條約裡面訂好,如不能下載超過多少MB,不能連線超過多少次,就不能退費。

在退費前必須先查清楚,不然也是可以盲目地送一封信去給客服,或開Live Chat,問可不可退費,這是最快的方法,因為多數的VPN都不希望得罪客戶而得到壞評,因此合乎退費條件的都會退費。

這篇文章主要是要教一些退費必須要用的英文,寫這篇文章的人,英文不是太好,但我們團隊關於評價商品後的退費事宜都是我在處理的。

2022年5月1日更新

現在因為機器學習很發達,讓翻譯工具已經套用在Live Chat上了,目前測試過的有SurfShark和NordVPN,其他家有沒有不確定,如果有情報歡迎回報我們,我們會更新文章讓更多人知道。

正文

首先我要表明我想要使用翻譯器。

  • May I use translator?

然後就可以開始寫中文了,如果該公司沒有這功能的話。
則是要求退費的英文:

  • May I ask for a refund?(我可以要求退費嗎?)

然後對方會問您的帳戶是什麼(退款這麼多次的經驗),大概會是像下列:

  • What’s your account name:(您的帳戶名稱是什麼)
  • May I have your account name?(我可以要您的帳號名稱嗎?)

然後您只要把email或者UserName給對方就好了,因為每個VPN用的不一樣,多半都是用email:

通常成功最後會跟您說:……….5~10 business days……..,如果您是用信用卡,這代表需要5~10個工作天才會入帳。

結論

最好是在退費之前就審慎評估自己需要怎樣的功能,本站在VPN的部分也有實測可以供您做參考,如果實測結果,您買了來用還是不行,那大概就只能退費一途。

退費多少會損失點匯差,而且同一家VPN退費多次會被列入黑名單,所以盡可能不要退費,除非真的完全無法使用(比如想要跨區的網站不能用,這就必退了!)。

退費是最後的一條路,在那之前,有很多的準備可以做,也許可以幫您這次順利退費,那要如何避免下次又買到不合適的VPN,而該VPN是有條件的退費,結果您不符合條件呢?
請看我們的:

「VPN推薦」完整比較及心得

管理員
管理員
只因月圓錯過了中秋而我錯把烈酒當成了解渴的水。

Similar Article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