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mmarly-付費(Premium)與免費比較

前言

Grammaly 免費和付費的版本最大的差別只有在句子的重組功能上面,把台式英文改成比較像美式英文的功能。

如果是需要與國外做頻繁書信往來,是可以考慮付費版,但別的用途的話完全不推薦。

直接使用免費版就好了,如果是信件往來,用免費版配上Gmail內建的文法檢查,會發現Gmail還會抓到Grammarly沒挑到錯誤的部分。

因此如果不是太嚴肅或正式的文法校正,其實也可以用Gmail內建的功能,而不需要用到Grammarly。

中文本身沒有的介系詞,不管免費版或付費版都沒有辦法協助太多,要測試只要把隨便一個on改成at或in,會發現偵錯完全沒被觸發。

除非改的是片語的介系詞,那Grammarly就會發現了,但機率很小。

因此一年期要144美金我們是覺得不太值得,也許再過一陣子AI更發達,會出現更好的文法校正軟體。

管理員
管理員
只因月圓錯過了中秋而我錯把烈酒當成了解渴的水。

Similar Articles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