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ton 360 進階版 防毒軟體 評價

引言

其實比較了這麼多間的防毒軟體產品,最後選擇了Norton 360的進階版,可以裝3台電腦,剛好與我們需求的授權數相符合,還有相當多的考量點,如果您有考慮Norton 360,也歡迎您參考一下本篇文章,我們的考量點,為何我們從眾多的防毒軟體甚至免費防毒軟體中挑選了要付費的Norton 360呢?

現在進階版三個授權1198台幣,標準版798台幣。(現在是限期促銷,最划算的就是3個授權的進階版),期限不確定。

Norton 360 進階版 特價連結

優點

頂級防護率

Norton 360的防護率是幾乎100%,在已知的惡意程式或威脅的檔案中,Windows版本和Mac版本的防護都有到100%的完美比例。未知的惡意程式我們沒有(畢竟是未知),因此沒辦法做實測,但去國外為了研究惡意程式而開放的資料庫中下載了100個檔案(隨機的),Windows版是完美的掃描到了100個檔案,且皆能自動處理。

Mac版因為有30個檔案有兩種版本,因此是130/130,可以自動處理的128個,剩下兩個也知道位置,手動刪除就可以了。

內建VPN

其實本站主要以介紹VPN為主,VPN除了跨區看影片,最重要的就是網路安全的功能,因此Norton進階版有內建VPN,讓我們能完全匿名的在網路上瀏覽,也不會遭受任何網路攻擊。至於能不能跨區翻牆看影片則是不行

但網路安全是相當重要的,自從買了Norton 360,不是要翻牆看影片的時候,就是全天候的掛著VPN了。

垃圾檔案清除程式

其實一開始買是為了我們的一台iMac,當初對Mac作業系統不熟,有相當多佔空間的重複或者暫存應該刪掉但沒刪掉的檔案,第一次清除檔案就清了2.52GB,事後證明也沒有誤刪檔案的問題。

Windows的部分,暫存檔案又更多了!因為Windows在檔案系統的優化寫得比Mac還差,因此第一次清除超過了5GB,若是傳統硬碟空間5GB真不算多少,但我們的電腦是SSD,因此5GB真的很珍貴。(Mac也是SSD)。

因此這個部分很高興買了Norton 360 進階版

不佔用CPU

有仔細監控了一下Norton 360 進階版,在Windows和Mac佔用CPU的比例,都不到1%的狀態。背景掃描時會高一點,但基本上人在操作時是不會有背景掃描出現。

大品牌

Norton雖如獨立從賽門鐵克中出來,但品牌就是大又響亮,早在我們十幾年前用電腦就有聽過它的大名,但是今年考量了很久才將其入手。

缺點

缺點是Norton的啟用機制相當嚴格,想要多裝一台都不行,我們成員有一台拿來當電視用的迷你電腦,就沒辦法裝Norton 360,因爲啟用數量3個已經用在最重要的三台電腦上。

價格

Norton 進階版是所有版本裡面CP值(性能價格比)最高的,價格是3個授權1198台幣最建議是找三台電腦共用一個帳號。

結論

Norton 360 進階版,是我們目前使用過最滿意的防毒軟體,也推薦您不用浪費時間在別的防毒軟體上面,或者免費防毒軟體上面,花一點點成本,就可以享受最頂級的資訊安全防護

Norton 360 進階版 特價連結

管理員
管理員
只因月圓錯過了中秋而我錯把烈酒當成了解渴的水。

Similar Articles

熱門文章